新竹孕婦按摩|TCM孕哺保養中心,孕期也可以好好疼愛自己,享受舒壓按摩,孕哺師具備國考合格醫護背景,竟然可以服務到孕期39W的孕婦

FotoJet 1

女人懷孕真的很偉大,孕期各種不舒服,老公沒有辦法分擔也沒關係,可以來預約TCM孕哺保養中心的孕婦按摩,好好舒緩一下。

TCM孕哺保養中心不只在新竹有,其它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都有分店哦!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新竹館位置

擷取

IMG 4521

位置在三民國中附近的大樓裡,沒有招牌,可以記下地址核對門牌避免錯過~

 

IMG 4520

大樓裡面很明亮,由於TCM孕哺保養中心採預約制,所以記得先預約好,再跟警衛登記,警衛確認後就可到3樓TCM孕哺保養中心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環境介紹

IMG 4413IMG 4414

搭乘電梯坐到三樓,TCM孕哺保養中心在背對電梯的右手邊,孕哺師貼心的出來迎接,拖鞋放置在門外,孕哺師會提供一雙室內拖

 

IMG 4417

身上的貴重物品及衣物都可以安心地放在櫃子裡,每個櫃子都有密碼鎖。

牆上都是來這裡體驗過相關服務的媽咪們留下的好評~

 

IMG 4438

溫馨的休息區,提供媽咪沐浴後,待孕哺師準備好會再帶領媽咪至按摩室

 

IMG 4435IMG 4463

沙發坐椅面向兩間廁所,櫃子上的消毒箱有鯊魚夾可供有需要的客人使用,使用完再放置在消毒箱上的小籃子即可

 

IMG 4440IMG 4441

一間浴廁採淋浴式,主要給孕期媽咪沐浴使用,廁所的垃圾桶及洗手台的水龍頭為感應式,架上有放置浴巾,門後有浴袍。

TCM孕哺中心很注重環境、清潔,每個顧客使用過的物品後都會清洗並消毒,在這疫情時刻真的很令人放心。

 

IMG 4445

另一間的浴廁主要給沒有懷孕的媽咪使用,沐浴時需要跨進浴缸淋浴,請務必小心

 

IMG 4478 IMG 4477

孕哺室內的空間很明亮,粉色系的牆面讓人覺得放鬆,櫃子上放各式的孕期調理油

 

IMG 4450

除了按摩,還有不定時開設一對一的媽媽教室,在官網上都可以預約報名,了解如何照顧新生兒及產後泌乳相關技巧等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介紹孕婦按摩

IMG 4422

開始按摩前,孕哺師會請媽咪填寫諮詢卡

 

IMG 4427IMG 4447

填寫完後,孕哺師會針對我們填寫的資料諮詢,以便了解目前孕期的狀況,以及介紹接下來的按摩流程。

另外TCM孕哺中心除了孕婦按摩外,還有針對媽咪提供許多不同種的服務,像是「孕期舒緩按摩」「產前泌乳衛教」、「健康離乳規劃」、「產後美學體態」、「產後舒壓」等都有適合的系列課程,價格方面可參考官網。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開始孕婦按摩課程

IMG 4487IMG 4501

一開始從足底反射、小腿、大腿到肚子按摩,都可以感受到孕哺師的溫柔及專業的手法。

3542486D 251C 48F9 9FA0 BE74B8DFDA0A 1

背部按摩時,孕哺師會提供長抱枕供媽咪們舒服的側躺享受按摩,不時的會詢問力道是否OK? 太輕太重都可以調整,孕哺師態度也不會不耐煩,很親切。

 

IMG 4489 IMG 4490 IMG 4495肩頸和頭部也都一起呵護,可別小看孕哺師,按摩力度可是很夠的喔!

TCM孕哺中心的按摩手法與一般美容業「附設」孕婦按摩大不同,是由台灣專業的團隊且具備國考合格護理師與物理治療師,擁有醫護背景並十分了解人體構造,所以懷孕按摩來這裡準沒錯,完全可以放心的舒壓。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甜點

IMG 4504

按摩完更衣後,TCM孕哺中心提供點心陳皮水及紅豆紫米湯,紅豆紫米湯甜度沒有到很甜,很適合懷孕需要控制體重的媽咪們,陳皮水飲用完有需要可以再續杯。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居家保養建議

IMG 4508

在享用點心時,孕哺師會提供一張專屬於自己的身體術後單,針對身體需要調養的地方做改善建議,像Yona腳的筋很硬,在按摩中感覺都要抽筋了,一直跟孕哺師喊停(笑),孕哺師就有建議回家可多做拉筋及腳底可以泡熱水,促進血液循環,真的很專業又貼心的店家~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心得

IMG 4519

懷孕後真的是各種酸痛、不舒服,一般按摩附設的孕婦按摩都不敢嘗試,畢竟還是會擔心可能按了不對的位置而宮縮之類的,幸好有TCM孕哺中心專業的團隊可以讓我好好放心的按摩享受一番,這裡的孕哺師也都好貼心,太喜歡這裡了!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懷孕的媽咪~

此為廠商口碑體驗邀約,但真實體驗後所撰寫。

 

TCM孕哺保養中心-店家資訊

T.C.M.孕哺顧問團隊官網:
https://www.tcmsihspa.com.tw
(官網都有公開透明價目與課程)

如需家訪到府的媽咪可加官方Line :
https://lin.ee/Dzjqi9L
(這邊附上連結給需要的媽媽,24小時都能直接線上預約,好方便)